全世界最可爱的冬日小饺子阡惠

写文写文写文!

【喻黄的场合】恋爱百分百8

恋爱百分百8
喻黄的场合

上期答案公布!aaaaaaaaaa

a.喻队救回,比赛失利 +5

‌b.隔离高英杰,围魏救赵,所以即救了喻队有赢了比赛。+10

‌c.喻队死了,团赛输了+2

攻略对象 喻文州

好感度 5

比赛自然是输了,不过只是客场的常规赛,微草也不是弱队,因此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。

但是黄少天一直对这次的输有一点点小介意,纠结于当初如果不忘记战略要求,去攻击高英杰会更好,当然他也没期待可以将局面完全的扳回,但不至于自己那么快的下场。

这种小小的纠结,黄少天作为成名已久的联盟大神当然不会明了的表现出来,只是喻文州作为他从训练营开始的朋友加队友,对于黄少天心情上的变化,还是能从一些细节上感知到。

毕竟,作为黄少天,话少了,谁都知道他心情不好。

另一个表现就是,

“喂?大眼啊,你看我们今天全队都来北京了,这是多不容易的事情啊,你就不考虑请个客什么的?别客气嘛,你看你才赢得比赛,你想想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缺这点请客钱?什么?复盘?诶你看看你家孩子天天被你折磨的,你就不让人孩子休息一下?快来快来我们这火锅都上了,就微草对面那家店,把钱包带来啊!人不吃没关系的,付账就好!”

王杰希赛场上还勉强忍受黄少天的垃圾话,赛后这种针对性更强的垃圾话就实在没法抵抗了,不过既然赢了比赛,请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索性就把微草全队拉出来和蓝雨一起聚餐。

微草蓝雨集体聚餐,当然不能随便坐在大厅,微草对面的火锅店,被捕捉的几率极大,一旦被发现,这场饭就不用吃了。

两队队员坐在包厢里煮火锅,老北京的经典蘸酱却不能少。

“我去拿我去拿!队长我帮忙调!职业调酱,保证好吃!”

本来说是让替补队员负责拿酱,但是黄少天什么人啊,坚持要求自己亲手拿,顺带承包了自家队长的酱。自觉的把连帽衫帽子带上,掏了个w的口罩带着。

“我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!”

“好啊,拜托少天给我调酱了。”喻文州拿出一贯的温柔朝他一笑,和往常训练没有区别。

我靠靠靠,这种被闪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,今天队长超级无敌的好看啊!!!我我我!!果然蓝雨的队长比对面微草队长好看无数倍啊啊啊!给队长打call!!

然后晕晕乎乎的走出去拿调料,走到调料区,其实并不太会调酱的黄少天一脸懵逼的看着酱。

选项:

a.芝麻酱

b.老干妈

c.辣椒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!螺蛳粉!人间美味啊!要不是实在没有cp在广西湖南四川,武汉的肖戴不太会写,不然我就让他们集体螺蛳粉了。

其实我很期待你们选非最佳选项的,非最佳选项的剧情更有意思啊

黄少天真是超可爱der!日常表白黄少天!

少天的男友滤镜真的好重啊!可爱!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