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最可爱的冬日小饺子阡惠

写文写文写文!

一个普通小女巫的霍格沃茨[1-5]

一个普通小女巫的霍格沃茨

1

首先,我在最初说一句,我是11届霍格沃茨的,和救世主不是同学,而救世主们的小崽们来的时候,我刚刚毕业。

不过他们有些是学院教授,有些偶尔来做做演讲安利,比如说的我的前男朋友就被哈利波特忽悠去做傲罗了。

所以成前任了。呵呵。

2

既然是卖霍格沃茨的安利的话,就不得不提下其他三个学校,号称欧美四大名校,德国佬的德姆斯特朗,法国妞的布斯巴顿,美国的伊法魔尼。其实其他三个都还可以,毕竟和霍格沃茨并称四大名校。

不过重点是: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是霍格沃茨!!!

3

霍格沃茨四个学校我想应该不需要介绍了,波特大佬的书写的很清白了,一千年没变的东西现在也不会变。

唯一有变的大概就是帽子更脏了吧,说真的,我第一次带帽子差点冲回房间洗头。

哦忘了说了,我是拉文克劳的,对,拉文克劳,不是大佬群聚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,是拉文克劳。

4

其实我们普通小巫师是可以选择来不来魔法学校的。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波特大佬嘛。

不过我当时倒是很坚决的选择来了霍格沃茨。

也很坚决的烧掉了我桌上的一课一练以表决心。

不过给我送信的不是猫头鹰了,是正常的邮递员,据说都怪波特大佬那本书,猫头鹰都不敢随便往麻瓜世界飞了,一飞大家都知道是霍格沃茨的鸟。

听说这几年有学长给校长室连了网,所以现在的录取通知书都是发电子邮件了。

好像我毕业的这一年,连wifi都装上了。

5

对角巷也没什么变化,摩金夫人愈发胖了不知道算不算啊?不过我爱死了摩金夫人的所有衣服,不用烫不用洗对于我这个仙女女巫简直是仙女专用礼服。而且可以把你看中的什么dior,chanel的礼服拿去给夫人做,一模一样而且料子更好!很满足了我这个下水道女巫了。

奥利凡德的魔杖也是越堆越高了,我买魔杖那天,不小心把所有魔杖飞起来了,差点没把店子弄塌哈哈哈!我的魔杖是黄梨花木的,芯是只很温顺的独角兽的毛,他就住在禁林,下次给你们介绍下。

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网红店,韦斯莱兄弟笑话店,拿去送朋友简直不能更好了!

最后我买了一只肉肉的小猫,比克鲁克山好看一万倍!

评论

热度(7)